週末的樂事:品讀《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遊歷華友聯 – PowerCity

上週末,一如往常地想找個地方放鬆心情,我從台南開車直奔高雄。目標地點?華友聯 – PowerCity 接待中心。為什麼選擇這裡?因為之前在網上偶然看到有關華友聯的一本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讓我對這個品牌的永續發展理念產生了不小的好奇。

週末的樂事品讀《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遊歷華友聯 – Po

到達接待中心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那極具設計感的大廳,光是大廳的佈置就已經讓人感受到華友聯對於細節的堅持。我在這裡找到了那本曾引起我注意的華友聯品牌書。書中不僅詳細介紹了華友聯在台灣深耕26年的歷史,還有許多關於永續建築和客戶服務理念的介紹,透過精美的照片和深入的文字,讓我對華友聯的尊重和責任感有了更深的理解。

閱讀完品牌書後,我決定按照書中的建議,前往屏東的H會館度假。那裡的房間設計讓人驚艷,每一個角落都透露出放鬆和自在的氛圍,特別是那壯觀的海景落地窗,讓整個空間顯得更加開闊。孩子們在兒童遊戲室玩得不亦樂乎,而服務人員對待我們一家的熱情和真誠也讓這趟旅程更加美好。

週末的樂事品讀《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遊歷華友聯 – Po

飯店的午餐更是一場美食的盛宴,我們在樹下餐桌享用了別具風味的樹豆芋頭乾面包和限定版香料炸雞翅。午後,我們又去了附近的看海美術館,那裡不時有不同的展覽,讓孩子們在遊戲之餘也能體驗到藝術的魅力。

結束了美術館的參觀,我們在珈琲朗喝了一場悠閒的下午茶,品嚐美味的甜點,同時享受著海邊的微風。這一切,都讓我對華友聯的品牌理念和提供的生活質量更有信心。

週末的樂事品讀《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遊歷華友聯 – Po

這次的體驗不僅讓我對永續生活有了更多的認識,也確認了選擇支持一個如華友聯這樣重視永續發展和客戶服務的品牌是多麼重要。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渴望一種更好的生活質量,不妨親自體驗一下,我相信你會有許多新的發現和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6et3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